与非

傍晚的时候阿姨带我出去看风景,骑着摩托车很拉风的哦。
今日新成就:在太湖边上骑摩托车。

我们奔驰在公路上,我喜欢南方干净的空气和生长茂盛到近乎放肆的亚热带植物。
公路很宽阔,我们骑着摩托车疾驰,风扬起我的长发,右边是太湖万顷烟波浩渺,左边是一座山生机勃勃层林叠翠,天空是空旷的缥缈的蓝色,有一朵彩云,前方的路笔直,我很想记住这一刻,我觉得它很美。

古镇灯火辉煌,佛塔庄严绚烂,喷泉莲花妖艳美丽,水幕电影壮观如许,水雾彩灯点缀的整个小镇如同世外仙境。

回去的时候很晚了,路灯寂寞地亮着,身侧的山上夏虫鸣响,天上星河灿烂。

这世间千山万水美丽如斯,那些寂寞或辉煌的黄昏,平静或浩荡的江河,烟火或精致的生活,善良或陌生的人们,让人不忍离弃,也总有一些时刻让人想到——我知道自己会离开,我想抓紧时间经历、感受和爱。

评论

热度(5)